返回列表 发帖

第五周加T写手【曝首位1000T获得者】

本周的发放奖励的时候又到了,非常感谢一众写手每天对TBBA论坛的支持!并及时奉上自己的大作。另投稿区呈蓬勃发展之势!好了废话不多说了,下面就揭晓本周各大奖项!

sanzia38    《长恨歌》http://bbs.tbba.com.cn/thread-88239-1-1.html

此兄的大作标新立异,采用古诗词的形式表达想法且不失水准!为了鼓励创意特意发放5周以来最多的T数-----1000T

希望写手们能踊跃勇于尝试新的东西!有创意,才够味嘛!相信这绝不是单次奖励最多的一次!

其他优秀的大作:
说球说人    追逐信仰之心不死——贾森·勇敢的心·基德   

http://bbs.tbba.com.cn/thread-75376-1-1.html 加T500

另外此兄还符合上周的一项加T新规则,即以前少发大作的写手。故额外奖励300T!


马路仔    神鸟书写新篇章,小布曲线复仇  
http://bbs.tbba.com.cn/thread-87822-1-1.html  加T550


ttoo10 《火箭征途2010》30回之1/4赛程浅谈火箭与西部残暴竞争者》加T550

elegant   09赛季最被低估的6大超级新秀   加T550

王者归来   加200T!

优秀评论者;大猪    sanzia38     祝枝山  加T200
狂热发帖者;tt0010  马路仔  加T300
不要因为是小块头就放弃自己的大梦想!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社会的现实把我灌醉,社会的现象让我迷糊,社会的状态让我无奈!

TOP

哎呀。不错不错

TOP

再次感谢TBba的付出
感谢我的爸爸妈妈
感谢我的经纪人~

TOP

再次感谢TBTV的付出
感谢我的爸爸妈妈
感谢我的经纪人~
sanzia38 发表于 2009-12-14 12:47



居然侵犯俺滴版权  赶快交个人所得税 500000000000000000000  啊哈哈

TOP

版主辛苦了 大家辛苦了 完毕
一个逼良为娼的年代!

TOP

感谢我的经纪人
感谢我的爸爸妈妈
再次感谢TBTV的付出
我是巴黎欧莱雅,你值得拥有。

TOP

居然侵犯俺滴版权  赶快交个人所得税 500000000000000000000  啊哈哈
字奇龙 发表于 2009/12/14 13:16

呵呵
版权
©
没了纸钱行不~

TOP

顶下 都是写手
答案 我真的不想在艾你

TOP

我又没冲动了
慢慢来吧·

TOP

返回列表